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区高校“助学、铸诚、筑梦”主题微视频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助学、铸诚、筑梦”主题微视频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区高校“助学、铸诚、筑梦”主题微视频比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全区高校“助学、铸诚、筑梦”主题微视频比赛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学生踊跃参与,指导老师悉心指导。经评选,在2020年全区高校“助学、铸诚、筑梦”主题微视频比赛中,我校由设计学院姚任辉、利国兴等同学创作的作品《回望》荣获一等奖;由影视与传媒学院何华新、江文珺同学创作的作品《跨越大山的梦想》荣获优秀奖。获奖作品充分表达了我校受助大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展示了他们身上奋发图强、励志诚信、胸怀感恩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学校在资助育人当中坚持扶困、扶智和扶志的有机结合,把扶志作为育人的重点,将理想信念教育和感恩励志教育融入其中,开展了丰富多彩而卓有成效的校园活动,本次“助学、铸诚、筑梦”主题微视频比赛就是其中之一。今后,我校进一步深化资助育人理念创新资助育人形式健全资助管理政策体系,构建资助育人质量提升体系,全面推进资助育人。

1870febae0df42be86764c79c26c3cfb.png

0cfc7e7be3744720948622dc5c05aa7b.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