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组织开展“广艺学子喜看家乡新变化”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5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让广艺学子们直观地感受祖国经济社会的新发展、新变化,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家乡自豪感,激发他们为家乡振兴服务、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的热情,国庆前夕,我校组织了广西籍建档立卡户受助学子代表到广西规划馆开展“广艺学子喜看家乡新变化”主题活动。

9月26日,我校共有450余名学子实地参观了广西规划馆。广西规划馆于2011年11月在南宁五象新区落成开馆,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省区级规划馆,映射着广西70年的发展和巨大变化。讲解人员“过去、现在、未来”为时间脉络,依次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70年成就展、中国-东盟展厅、美在广西展厅,规划馆中一张张图片图表、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沙盘模型、一段段视频短片,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广西的历史沿革和变迁、城乡发展建设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

通过活动的开展,广艺学子们对广西70年的发展变化有了全新认识,切身感受到家乡广西发展的巨大变化和无限前景,增强了对广西未来发展建设的信心,增进了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了他们心系家乡、报效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祖国人民的期望,今后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和力量。

1781037d14d04dbe89880152a03308da.jpg

学生聆听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发展历程

e6aa11ef76c945cdbcb5712c097d5125.JPG

学生观看展览

87affc721eda4aadaca7ef08207ff69c.JPG

师生在广西规划馆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