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21年“广艺苔花计划”(第五期)培训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20:44 浏览次数: 【字体:

129日下午,我校在相思湖校区4101学术报告厅举办“广艺苔花计划”(第期)——受助学生能力素质提升培训项目。广西人才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指导导师张春华老师受邀主讲,学工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教学单位相关辅导员以及受助学生代表350余人参加。讲座由学工部(处)冯绍君副部(处)长主持。

张春华老师围绕《求职面试礼仪》的主题,从面试前的准备、面试礼仪应用、面试考场礼仪、面试礼仪小贴士四个方面结合艺术类专业学生的特点进行展开,结合生动具体的案例分析,引导同学们在分析就业形势、调整好就业心态的基础上,充分认识和正确认识自己,增强择业自信心。讲座中张老师还通过现场演示和互动交流,让同学们零距离感受求职面试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注意的细节,为同学们的求职面试提供了具体的指导。

d3f363d87238479b9bd8bc92235833b5.png

9107961cecfa4c43bb92ab4fcaf5d5e9.png

张春华老师与学生进行互动

a3dabe5daecf4fe4b72f8148e1b0c8a3.png

张春华老师对学生进行现场指导

我校广艺苔花计划从受助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针对毕业班学生提供及时、实用的求职技能培训。此次讲座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既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形势有了认识和了解,又学习到了实用的求职面试技巧,帮助受助学生在接下来的求职季中学以致用,勇敢自信地展现广艺学生的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