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喜报|我校在2021年全区“感党恩跟党走 助学筑梦成才”主题书法比赛和征文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20:0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全区“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资助〔2021〕13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全区“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主题书法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资助〔2021〕14号)文件,我校荣获2021年全区“感党恩跟党走 助学筑梦成才”主题书法比赛优秀组织奖,中国画学院学生何绪虎、钟秀娟的书法作品荣获一等奖,金玟廷、张志强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音乐教育学院学生宋仡、设计学院学生贺琰雲分别荣获2021年全区“感党恩跟党走 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刘思蔓、潘丽静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2021年4月-5月我校组织开展校级“感党恩跟党走 助学筑梦成才”主题书法和征文比赛得到广大受助学子的积极响应,征文比赛评出校级优秀征文共14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4篇。书法比赛共评出校级优秀作品共47,其中:一等奖2,二等奖5,三等奖8,优秀奖32同时我校作为2021年全区“感党恩跟党走 助学筑梦成才”主题书法比赛的承办单位,委托中国画学院具体执行,经组织专家认真评审,共评选出自治区级优秀作品351幅,优秀指导老师399名,优秀组织奖15个。

2021年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组织开展“感党恩跟党走 助学筑梦成才”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着力培养受助学生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取得良好成效。学校也将进一步强化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在精准资助、科学资助、高效资助上下功夫,丰富学生资助工作内涵,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3cfcbb34b7674cb2844a3e27a7c154ef.jpg

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书法比赛获奖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