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广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到我校调研学生资助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9:15 浏览次数: 【字体:

625日上午,广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行5人在组长、广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全斌的带领下到我校调研学生资助工作,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苏敬杰及中心全体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情况汇报会。

9ebc6c8b4a3e4fde8602cdfb368d3415.png

广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全斌听取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苏敬杰部长汇报了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从资助对象、资助流程、资金发放进度、资金发放标准、学校承担资金、资助档案以及资助系统填报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工作开展情况,指出目前存在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计划和目标。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资助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丰富资助内容和形式,提高资助工作系统化水平。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一致认为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扎实有效,全斌主任高度肯定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我校将资助育人与学校专业优势相结合,资助成效展演和资助画展形式凸显育人特色。对今后资助工作的开展,调研组希望我校能够进一步提高资助信息化和科学化的水平,在精准资助方面依托资助系统的平台建设不断取得更大的成效。

苏敬杰部长表示,调研组的肯定是对我校今后资助工作开展的鼓励和促进,学校将严格按照调研组的指示,及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力推进发展型资助内涵建设,提高受助学生能力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资助育人工作实效,推动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持续发展。

调研组还就我校将于72日承办的2021年广西资助成效展演工作听取了具体筹备情况汇报。

78722ca5688547068339da7c99146115.png

调研组听取广西资助成效展演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