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建斌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建斌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广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全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陪同调研。

  马建斌副主任一行观看了我校“关爱学子·暖心励志”助学助困项目宣传片和“ 不负韶华”资助育人成效作品展。在详细听取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对学生资助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马建斌副主任对我校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和专业优势开展资助育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赞许,希望我校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思路,继续做好受助学子的教育、引导和服务各项工作,推动资助育人取得更大的成效。

896c4069cdf5422e9b69990bb4c2f199.png

马建斌副主任观看《广西艺术学院学生资助育人宣传片》

  马建斌副主任还与我校受助学子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受助学子的学习生活以及受资助的情况,勉励受助学子勤奋努力学习,掌握好扎实本领,今后用自己所学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9b8ee5590417460b95e67752372b4162.png

马建斌副主任与受助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2cbe603ed5654a069ff75dede7c276c0.png

马建斌副主任参观画展

  在我校调研期间,马建斌副主任还参观了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并与我校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894607706ceb45939238f94f056af0e2.png

马建斌副主任参观了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

161a497082324a68b4f7459cacb8f592.png

马建斌副主任与我校教师代表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合影

  近年来,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将育人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立德树人,紧密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和受助学生特点,以学生资助成效演出、美术设计作品展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育人活动,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我校在加大经济帮扶的同时,通过思想引领、学业辅导、职业规划、心理支持、生活服务等活动,对受资助学生学习生活进行全方位引导和帮扶,着力培养青年学生诚实守信、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帮助学生培养除知识与能力以外的个人素质,促进学生核心竞争力,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