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承办2020年广西高校学生资助育人成果现场展示暨总结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由广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承办的2020年广西高校学生资助育人成果现场展示暨总结交流会在我校会演中心召开。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建斌出席会议并致辞,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设区市教育局以及各高校学生资助部门负责人、我校受助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4ba51a6990ad4261bdc85771b50126ef.png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建斌致辞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区高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的情况,公布了全区学生资助主题征文、网络知识、微视频、资助育人项目等比赛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高校代表颁奖。我校资助育人品牌《关爱学子·暖心励志》助学助困项目获奖并作为典型在会上进行了展示交流。

fa94258534344c40b429094dec26125b.png

颁奖照片

d97f5221e819482e8742aa7d2d29d639.png

我校“关爱学子暖心励志”助学助困项目现场展示交流

83d3c897c79b4ba0b53616974bf6dad6.png

我校学生表演诗朗诵《梦想的翅膀》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承办的广西资助育人成果优秀作品展、以及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不忘恩情 不负韶华”资助成效作品展、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培根铸魂 扶志育人”资助成效文艺晚会。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在助学助困工作中,聚焦生活保障,坚持扶困优先;聚焦培根铸魂,坚持扶志引领;聚焦能力提升,坚持扶智并行,保障了受助学生共同享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下一步,我校将以本次会议学习交流为契机,以精准、科学、高效为目标,进一步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助力学生全面成才,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fbd5aee5377c418297534cd46ec4ffb8.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