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秋季第一场双选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上午,由自治区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共同举办的“2019年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秋季第一场双选会”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高度重视,统一安排车辆,并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教学单位相关辅导员老师带队,积极组织了7个教学单位的87名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旨在加强助学贷款学生帮扶力度,共有5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为2020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5万个,现场招聘单位中包含企事业单位、高校、职业院校、教育培训、影视媒体、金融投资行业,以及服务管理、市场营销、房地产开发等行业的相关公司企业,为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开设有《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引导毕业生形成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提升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引导学生与社会接轨积极就业,拓宽就业范围,切实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

我校今后也将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帮扶资助力度,通过求职创业补贴、就业路费补助、创业项目启动经费资助、基层就业奖励和自主创业奖励等形式,助力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

29eed27f7f3140c19228f028608b9e5e.Jpeg

我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现场


9c24a78ae8c24a9db651ced75476932e.Jpeg

参展单位情况


df70e27abed94951960fb0cae83fe898.Jpeg

我校参加双选会师生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