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9 17:5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11会议室召开,各教学单位 4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出席座谈会并亲切慰问学生代表。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主持。

会上蔡书记以《立志尚学 报效祖国》为主题,用生动幽默的言语,具体详实的事例向新同学们讲述自身求学过程奋斗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深刻体会,引导和激励同学们不负青春,珍惜韶华,在求学路上孜孜不倦,砥砺奋进。他同时向新同学们提出了六点殷切希望:一是要走正道,听党的话,跟党走,遵纪守法,不走歪门邪道;二是要有志向,有理想信念,有远大志向,持之以恒,永不言弃;三是要多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多学习他人长处;四是要重实践,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五是要勤工作,要爱岗敬业,不怕吃亏,不怕失败;六是要乐奉献,不求个人享乐,多为国家贡献,乐于助人,不求回报。

d5e8ef14f62a40dfa4d98fe344f8fae8.JPG

蔡昌卓书记讲话

14913504966a4699b86892c8a4bd05c5.JPG

座谈会现场

与会的新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聆听了蔡书记的经验分享,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一定会按照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做新时代和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

此次座谈会旨在增进与新生的交流,传达学校对新生们的关爱。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各项工作,在新生报到当天由学校领导、学生工作部(处)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等组成的工作组到各校区走访慰问新生,了解新生情况,及时解决新生遇到的问题。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和完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体系建设以扎实的工作服务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成才。

00cd5ee4e2bf4ec48ebc8e3b352b84a5.JPG

师生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