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受助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428日下午,我校在相思湖校区人文楼201会议室召开受助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就业办主任、校友办主任苏敬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各教学单位受助学生代表共16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苏敬杰部(处)长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和激励同学们把握好现在,积极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通过多读书、多了解、多沟通,开拓眼界、提升自我,为中国梦的实现发挥力量。并以思想政治教育、学习作风建设、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切入点,营造轻松谈话氛围,引导学生积极发言。通过师生互动,苏敬杰部(处)长对同学们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的疑惑和困难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旨在增进与受助学生的交流,了解学生所需所想,倾听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学生工作部(也将加强学生调研工作坚持以服务学生为主,进一步优化资助工作流程,改进服务方式。在提供学生物质帮扶的同时加强能力培养,培养受助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充分发挥我校“三全育人”“资助育人”功能。

b9ef2425ebb8484a8c30b5801c4be852.jpg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