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春季第二场双选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7 21:56 浏览次数: 【字体:

427日上午,由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春季第二场双选会”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幕,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组织了1022019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并为他们现场提供就业指导服务,鼓励毕业生们树立信心接收用人单位遴选,帮助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顺利达成就业协议。

    本次双选会旨在加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帮扶力度,共有300家用人单位参会,为2019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我今后也将加大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帮扶资助力度,助力他们就业创业。

9981ff2d97bb4731acce6b2981867d5d.jpg

我校部分参加双选会师生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