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期广西高校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4 18:2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我校在南湖校区公共楼403电脑室开展2019年第一期广西高校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各教学单位资助系统管理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广西高校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前期基础工作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实细致的讲解,同时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集中培训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实际应用操作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要求,将于20199月正式启用广西高校学生资助管理系统。本次培训会旨在推进我校广西高校学生资助管理系统的应用工作,提升各教学单位系统管理员操作能力和水平

今后我校也逐步建立资助系统培训应用工作常态化机制,加快资助工作信息化建设步伐提高资助工作科学化和信息化水平。

d7aa69d4d0fd4654b4b0f90720e97959.png

资助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