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启动仪式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培训会议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1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启动仪式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培训会议在南湖校区雕塑楼111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二层机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以及获得国家奖学金在校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和参会领导合影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冯绍君传达了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对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并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思想重视,充分认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是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迫切需要,因此,我们的资助宣传大使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开展好此项工作。二是创新形式,突出特色和亮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要结合个人、学校和家乡所在地的实际情况,围绕四种宣传形式,做到有创新、有特色,开展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常发声,发好声,充分发挥政策传播和励志引领作用。三是在实践过程中注意纪律和安全。同学们既要积极参加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同时也要注意纪律和安全问题。参加常态化宣传的同学们,要遵守宣传工作纪律要求,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要注意确保个人安全,包括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

随后,参会领导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颁发了聘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梁仁标同学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上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组织开展了培训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黄科老师从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学校奖助学金政策、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其他各类资助政策和诚信感恩教育等五个方面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行了指导和培训。

启动仪式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