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首场助学贷款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04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自治区教育厅共同举办的“2018年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我校积极组织了12个教学单位的156名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

本次双选会是我校组织参加的第二次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双选会。学校高度重视,由学生工作部(处)和各教学单位辅导员带队,统一安排车辆,积极组织贷款学生参加。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开设有《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引导毕业生形成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提升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美术学院应届毕业生欧媚一名申请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临近毕业正忙于找工作。欧媚如果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收入,可以为我今后还清助学贷款减轻压力。感谢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自治区教育厅提供了这么好的就业平台和机会,也感谢学校为我们毕业生就业指明了方向,我有信心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据悉,本次双选会旨在加强助学贷款学生帮扶力度,共有280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岗位超过5000个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校今后也将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帮扶资助力度,通过求职创业补贴、就业路费补助、创业项目启动经费资助、基层就业奖励和自主创业奖励等形式,助力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

我校部分参加双选会师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