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关爱学子·暖心励志系列活动】我校开展学生“营养助学”主题活动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07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临近期末,校园里弥漫着紧张的备考氛围。为助力学生备战期考,2017年6月28日—7月3日,我校开展2017年学生“营养助学”主题活动,为全校家庭经济困难非毕业生发放加菜餐券。餐券发放以教学单位为单位,由辅导员老师统一领取。活动同时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西校区、桂林校区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校“幸福广艺”为学生办实事工程,也是“关爱学子•暖心励志”系列活动之一。“关爱学子暖心励志”系列活动是我校为全面贯彻国家资助政策,认真落实学校综合改革发展任务,大力推进资助工作新发展,谋求资助工作新实效,努力打造的学生资助活动和项目品牌,该品牌项目已成为我校提高学生满意度和提升学生幸福感的特色项目品牌。

学生“营养助学”活动餐票

学生“营养助学”活动海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