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7年学生诚信教育暨2017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会议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30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6月26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雕塑楼办公楼111会议室举行2017年学生诚信教育暨2017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各教学单位辅导员以及2017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周莹老师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的现状;对我校贷后管理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说明,同时强调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希望贷款毕业生在享受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切实履行还贷义务,养成诚信理念和法律意识,维护个人信用记录,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周老师还详细讲解了还款过程的细节问题及所需材料,指导贷款毕业生如何填写《还款协议》,提醒同学们严格按照还款计划及时还本付息按期偿还贷款,避免还款违约,最后还对同学们对偿还贷款有关事项的一些困惑进行解答,让贷款毕业生懂得如何解决今后还款过程遇到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