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2016年“幸福广艺”工程之“暖冬计划”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09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2016年“幸福广艺”工程之“暖冬计划”系列活动正式启动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8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全校40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学校领导邓军、郑军里、赵焕春、李沛新出席座谈会并亲切慰问学生代表。

 

座谈会现场

邓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长期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不断改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交通秩序、学生宿舍条件。同时,学校在打“幸福广艺”工程的“关爱学子·暖心励志”系列活动方面也投入了大量的经费:夏季的“清凉一夏”活动,中秋国庆的加菜加餐活动,冬季的“暖冬计划”活动。今年的“暖冬计划”活动,学校加大了力度,期末考试期间学校将为同学们发放每人50元的加菜餐券。邓军书记寄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困难并不可怕,我们每个人都是在各种困难中成长的,党和政府没有忘记大家,国家有多种形式的资助政策能帮助到大家,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改变现状,实现人生梦想,回报国家、社会和家人,更好地实现人生的价值。

郑军里院长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要不惧艰难困苦,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念,自强不息,迎着困难向前进,认真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成为国家的栋梁。

会上,学校领导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慰问,发放爱心棉被和寒假返家路费补助。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就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对同学们进行了宣传并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邓军书记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  

郑军里院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 

赵焕春副书记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

李沛新副书记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

我校2016年“幸福广艺”工程之“暖冬计划”系列活动包括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爱心棉被、寒假返家补助、爱心加菜餐券以及寒假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等。据统计,今年学校为500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爱心棉被、为40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寒假返家路费补助,投入关爱学生“暖冬计划”系列活动的总经费超过200万元。学校的深切关怀送到莘莘学子手中,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学校领导与同学们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