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提升学生幸福感,我校开展中秋国庆节日爱心加菜活动

作者:唐丽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12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中秋节和国庆节学校加菜哦,幸福感满满的……”“福利福利,学校发饭票咯……”,这是我校学生最近在微信、微博发言中最热烈的话题之一。

据悉,为欢度中秋和国庆佳节,进一步提高学生满意度和提升学生幸福感,我校今年继续开展关爱学子、暖心励志系列活动之中秋国庆节日爱心加菜活动,给全体在校学生发放爱心加菜餐券。此次活动,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尤为关重视和关注,特别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双份加菜餐券,并将餐券使用日期延至国庆节后一周。据统计,学校用于发放爱心餐劵和购买新生军训慰问品经费达60万元。

此次活动同时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西校区、桂林校区进行,并通过海报及学校微博、微信、易班平台推送信息向学生广而告之。爱心加菜活动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美好的回忆,同时也把学校的殷切关怀送到莘莘学子手中,助力广艺学子健康成长,谱写了一曲“幸福广艺”的和谐之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