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喜报:我校多个作品在2016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电子板报比赛、“助学筑梦,励志成才”征文活动中荣获奖项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07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6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电子板报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资助[201618号)、《关于公布2016年全区“助学筑梦,励志成才”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资助[201620号)文件,我校选送的多个作品均荣获奖项。其中,电子板报比赛中,我校设计学院选送作品《求学之路,一路相伴》荣获一等奖,建筑艺术学院选送作品《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荣获三等奖;“助学筑梦,励志成才”征文活动中,我校选送美术学院赵其娥的《总有一种期盼》、建筑艺术学院熊喜茴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别》均荣获二等奖,美术学院陈琳的《借一双隐形翅膀——国家助学,助我勇敢飞翔》荣获优秀奖,附属中等艺术学校选送何千卉的《沐浴在金色阳光下的飞鸟》荣获中职组三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全区学生资助政策电子板报比赛、“助学筑梦,励志成才”征文活动是2016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开展的系列活动,此次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展现学生资助工作成效,同时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资助政策成长的先进事迹。我校在此次系列活动中充分发挥艺术类院校的优势,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活动,认真开展作品评审及选送工作,我校学生在获得诚信感恩教育的同时也获得了锻炼提升自我的机会,效果显著。

 

我校获奖作品如下:

一等奖:设计学院《求学之路,一路相伴》,指导老师:谭琳

 

 

 

三等奖:建筑艺术学院《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指导老师:温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