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15—2016学年度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07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勤工助学是我校大学生资助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2015年11月20日,我校分别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西校区同时举办2015—2016学年度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经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申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共设立学生勤工助学岗位1264个,其中南湖校区521个、相思湖校区550个、西校区135个、桂林校区58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来自各职能部门、院系的四十多个用人单位与前来应聘的学生开展双向洽谈。前来应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主动在心仪的岗位前排起了长队,参加应聘,展示自我。此次招聘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校内各单位各部门架起了沟通桥梁,既帮助校内用人单位招到了合适的人选,又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竞争找到了实践的岗位,积累经验的同时也培养了自立自强精神。

据悉,我校每年定期举办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工作岗位,使之受益。学生一经录用,用人单位将与其签订《广西艺术学院学生院内勤工助学活动劳务协议书》,正式上岗。

南湖校区招聘会现场

南湖校区招聘会现场

相思湖校区招聘会现场

西校区招聘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