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关爱学子、暖心励志系列活动】我校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爱心加菜活动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07 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提升学生的幸福指数,我校继续推进幸福广艺“十大工程”建设,开展关爱学子、暖心励志系列之“迎中秋·庆国庆爱心加菜活动”,给全体在校生发放爱心加菜餐券。据统计,学校用于发放爱心餐劵和购买新生军训慰问品经费达34万元。

9月23—24日,学生工作部(处)分别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西校区、桂林校区设置了爱心餐券发放点。一张张爱心餐和一份份慰问品陆续发放到学生手中,同时也将学校的关爱传达到每个学生心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不能在家过中秋节但在广艺一样能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家庭般的温暖,爱心加菜活动一定会让同学们对2015年的中秋、国庆双节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南湖校区学生领取爱心餐券

相思湖校区学生领取爱心餐券

桂林校区学生领取爱心餐券

西校区学生领取爱心餐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