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5年学生诚信教育暨2015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会议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 6月19日晚,我校在南湖校区公共课教学楼202教室举行2015年学生诚信教育暨2015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冯绍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及各教学单位辅导员和全体2015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冯绍君老师强调按时还款的重要性

负责助学贷款的老师指导毕业生填写还款协议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冯绍君副主任强调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她提出,能否按时按期还贷对大学生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会产生重要的影响,希望贷款毕业生养成诚信理念和法律意识,认真履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中规定的责任与义务,按期偿还贷款,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珍惜未来,并常怀感恩之心,知恩图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国家助学贷款的老师详细讲解了还款过程的细节问题及所需材料,并指导贷款毕业生如何填写还款协议,解答同学们对偿还贷款有关事项的一些困惑,让贷款毕业生懂得如何解决今后还款过程遇到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