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办“十”事,筑幸福广艺】 校启动关爱学子、暖心励志系列活动之“清凉一夏”活动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国家资助政策,认真落实学校综合改革发展任务,扎实开展“幸福广艺”为学生办实事工程,大力推进资助工作新发展,谋求资助工作新实效,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坚持“以生为本”,以提高学生满意度和提升学生幸福感为目标,努力打造关爱学子,暖心励志系列学生资助活动和项目品牌,大力开展大学生夏季清凉一夏和冬季暖冬计划等主题活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炎炎夏日雷雨频繁,学业繁忙热浪炙人。65日,我校启动2015年关爱学子、暖心励志系列活动之“清凉一夏”活动,免费为全校在校学生送上夏日清凉解暑饮料。活动启动仪式上,学校领导邓军书记、郑军里院长、赵焕春副书记冒雨来到饮品发放点,对前来领取饮品的学生进行了慰问,并亲手将饮品分发到学生手中,让广艺学子感受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殷切期望。党办院办、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就业办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也一起参加了慰问。

 

  

 学校党委邓军书记为学生发放解暑饮品

学校郑军里院长为学生发放解暑饮品

 

 

学校党委赵焕春副书记为学生发放解暑饮品

 

活动期间,学校领导亲切地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及时向学生工作部门提出,学校将努力设法帮助解决。同学们对学校免费发放饮品的举措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细心关爱,决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学好本领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此次“清凉一夏”活动6月至7月开展,分三个时间段发放,南湖校区、西校区、相思湖校区、桂林校区同时进行。本次活动的主旨是以励志教育提升学生思想高度、以诚信教育稳守学生行为尺度、以感恩教育唤起学生心灵温度,不断增强育人工作的实效性。

关爱学子、暖心励志学生资助系列活动下一步将开展以“营养考试”为主题的营养饮品发放活动。冬季还将开展“暖冬计划”,为贫困学子送上御寒棉被,把学校的关怀送到学子手中,为广大学子营造幸福平安的成长成才环境,谱写“幸福广艺”的和谐之曲。

 

相思湖校区学生领取解暑饮品

 

 

西校区学生领取解暑饮品

 

 桂林校区学生领取解暑饮品

 

南湖校区学生领取解暑饮品

 

  

 图片:柳响  易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