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2013-2014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1115日,我院分别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西校区和桂林校区举办了2013-2014年度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现场设点招聘,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报名。

本次招聘会,经学院各单位申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共设立学生勤工助学岗位1039个,其中南湖校区511个、相思湖校区401个、西校区85个、桂林校区42个。在招聘会现场,各部门的老师对应聘同学进行简单提问,并对同学们的疑问作了细致的解答,使应聘的同学更加了解本岗位的工作职责。同学们在通过现场咨询、宣传海报等渠道了解相关事项后,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投放简历。

本次招聘会相比去年增加了勤工助学岗位数量,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对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力度,缓解了部分学生的实际经济困难,同时也提升了学生实际工作能力,培养了学生自立自强精神。

 

 

南湖校区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现场 

  

 

 

  

相思湖校区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现场

                  图片:江佩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