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广西高校奖助学金评审巡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1113,广西高校奖助学金评审巡查组成员广西师范学院黎先副处长、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邓俊华副处长到我院检查指导2013年度秋季学期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焕春出席汇报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秦记洪,相关工作人员及各教学单位辅导员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秦记洪部(处)长主持。

赵焕春副书记对巡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自治区教育厅领导及兄弟院校一直以来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大力支持。秦记洪部(处)长向专家组汇报了我院2013年度秋季学期奖助学金的评审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还查阅了我院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等相关材料,并与6名辅导员代表、5名未受助同学及随机抽点10位获奖助学金同学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了我院经济困难学生及奖助学金评选发放的情况。

在最后的反馈会上,巡查组专家与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就资助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他们对我院高校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给予了肯定,称赞我院师生对资助工作较肯定、认定度较高,但也对我院高校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中一些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赵焕春副书记出席汇报会

  

巡查组专家与辅导员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