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2013年“资助育人  诚信圆梦” 主题教育讲座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健康持续发展,201364日晚19:00,我院在南湖校区公共教学楼301303教育举办了“资助育人  诚信圆梦” 主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银行医科大支行邓辉龙经理担任主讲,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老师、相关教学单位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听取了讲座,讲座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务健主持。

讲座中,邓经理从个人征信系统、贷款归还、提前还款、违约行为和违约行为后果等方面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特别强调同学们即将毕业离开学校,大家在校期间申请的国家助学贷款也将进入计划还款阶段,同学们在离校之前一定要签订还款协议,按照协议的要求按时还款,否则银行的诚信系统将留下不良记录,这会给同学们今后的工作、生活带来不良影响。

讲座结束后,资助中心组织了2013届国家助学贷款借款毕业生集中开展了还款协议签订。同时,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国家助学贷款展期协议的签订、还款计划制定、网上银行办理还款等问题一一作了答复。

讲座现场图片

 

 

                              图片:张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