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2013年“励志自强,感恩诚信”演讲比赛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鼓励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励志成才,报效祖国,我院于2013415日晚7时在南湖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广西艺术学院2013年 “励志自强,感恩诚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12个教学单位选拨推荐的22名学生参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了秦记洪、陈务健、简圣宇、梁羽、林起明等领导老师担任评委。

整场比赛,演讲内容生动感人,形式丰富多彩,选手们台风稳健,他们用一段段朴实的文辞叙述着自身的经历,用高超的语言表达能力、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励志自强,感恩诚信”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为我院演讲比赛的选拨赛,将评选出两名优秀的参赛者代表学院参加2013年全区高校励志自强,感恩诚信演讲比赛。

现场图片














                                                      图片:易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