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2013年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大会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感恩意识,115日下午,我院分别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19教室举办2013年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大会。学生工作部(处)的领导、老师及相关教学单位的辅导员和全院获特困生奖学金、办理校内借款及未缴清学费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的领导向与会的同学介绍了我院学生资助政策以及2012年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对校内借款的资助新途径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未缴清学费的学生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时缴清学费,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要学会规划使用奖助学金,学会运用资助政策解决自己的临时困难。同时,号召广大学生要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一名守诚信、懂感恩的当代大学生。

本次大会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更加了解国家和学院的资助政策,更让他们进一步懂得了诚信、感恩的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图片

 

 

 

 

 

 

图片:范雷、闫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