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2—2013学年度校内勤工助理现场招聘会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自立自强精神,同时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20121114日,我院在相思湖校区E栋楼前篮球场、南湖校区音舞楼前、西校区A栋教学楼前举行了“广西艺术学院2012-2013学年度校内勤工助理现场招聘会”。

 

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公示

本次招聘会,经学院各用工部门提出申请,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审核,全院共设置固定岗位、特殊岗位、临时岗位共907个,其中南湖校区409个,相思湖校区354个,西校区108个,桂林校区36个,校内勤工助理通过现场招聘的方式提供岗位体现了学院对应聘学生公开、公平、公正的录取原则。

  

现场面试

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根据自身能力和专业优势应聘相关岗位,各招聘部门的老师在现场对应聘同学进行简单提问,并对同学们的疑惑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应聘的同学更加深入了解本部门的工作职能。

学院通过招聘的方式提供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既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到学院各单位或部门提前接触一些办公室工作内容,成为毕业实习前的一次重要锻炼机会;同时也让学生提前感受到就业“双选会”的氛围,培养和锻炼学生的面试技巧,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

 

相思湖校区招聘会现场图片











南湖校区招聘会现场图片














西校区招聘会现场图片




图片:周晓晓、易帆、闫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