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2012年“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629日上午,我院2012年“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南宁市青秀区团委、滨湖社区的领导及我院工会、学生工作部(处)等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和10位获得“爱心助学金”的同学参加了颁发仪式。

    颁奖仪式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务健老师宣读了资助文件并代表学院向热心资助我校教育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资助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获资助的同学好好学习、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用优异成绩和行动回报社会。

     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唐家丽老师在讲话中殷切期望获资助的学生再接再厉,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争做全校学生的楷模。同时希望获奖的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如社会爱心人士一样关心母校的发展,关爱师弟师妹的学习与生活。

爱心助学活动是滨湖社区工会、团组织发起的一项民心工程,它遵循“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宗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为困难职工子女、困难大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惠民工程。

现场图片






图片:张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