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学生集中签订国家助学贷款合同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帮助今年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顺利获得贷款,517日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南校区公共楼303教室组织全体申贷学生签订2011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陈务健老师以及资助中心的老师、各相关教学单位的辅导员到现场指导学生签订合同工作。

陈务健老师首先向所有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强调签订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学生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按照银行要求认真、仔细填写好合同和借款借据。同时结合国家资助政策和我院资助工作实际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奖、助、贷、减、免”的资助体系。最后,陈务健老师强调,同学们在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后,要珍惜学习时光,发奋进取、努力成才,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另一方面要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培养自己的诚信意识,毕业后按时还款,自觉维护个人和学院的声誉。

随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老师向全体学生详细介绍此次获审批学生国家助学贷款的具体情况,并现场指导他们进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的填写。

现场图片



图片:张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