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201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调研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我院各项资助制度、政策和体系,结合假期社会实践开展学生的锻炼教育,由学工部(处)牵头,资助中心组织开展此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调研社会实践活动。

110上午,我院201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调研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音乐舞蹈大楼举行,学院党委赵焕春副书记出席仪式并为出征队伍授旗。本次走访调研活动将组织全院师生志愿者100名从20121月起利用周末和寒暑假计划走访区内约100位我院在校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并形成详实的调研报告。

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调研社会实践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学生为本,促进学院各项资助工作进一步完善与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充分地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的家庭环境以及实际困难状况的基础上,为我院资助工作朝着更加科学化与个性化发展,提升资助成效,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一次难得的社会实践锻炼机会,深入社会实际,增强忧患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加强感恩意识的培养和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现场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