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1116上午,全院的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工作会议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各用工部门代表出席了会议。

学生工作部(处)秦记洪部(处)长主持会议,他全面总结了去年我院的勤工助学开展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通过勤工助学活动不仅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改善了学习和生活条件,同时增强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秦记洪部(处)长还针对勤工助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设立学生助理岗位;二、临时用工要提前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三、用工部门要安排专人管理学生助理工作,及时登记用工情况;四、合理使用学生助理。最后,秦记洪部(处)长对本学年我院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岗位审批、工资标准、公开招聘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随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各用工部门的参会代表就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工作中的相关事项行了研讨,提出了改进建议,共同促进我院勤工助学工作的不断发展。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