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给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春节慰问金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过上一个愉快、详和的春节,春节前夕,学院决定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100元、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每人150元慰问金的形式给学院全体经济困难学生送上祝福和温暖。

112下午,学院举行了2009年春节慰问金发放仪式,把象征着学院关怀和温暖的慰问金发放到经济困难学生代表手中。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秦记洪向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表达了新年的问候,他强调,学院这次春节慰问金发放面积之广、金额之大可谓前所未有,这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关注和爱护。党和国家对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非常重视,希望大家免除后顾之忧,常怀感恩之心,自主、自立、自强,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为社会的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我院目前有1036名经过认定程序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他们都已经领到每人100元到150元不等的春节慰问金,此次,学院发放经济困难学生春节慰问金总额为109400.00元。

 

把象征着学院关怀和温暖的慰问金发放到经济困难学生代表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