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顺利开展2023年第八期“匠心有约”辅导员沙龙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7 08:3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上午,我校2023年第八期“匠心有约”辅导员沙龙活动在南湖校区雕塑楼1楼120会议室顺利开展。沙龙由学工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主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各教学单位负责资助块面工作的辅导员们对2023年学生资助业务进行了充分交流。

沙龙上,学工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以提升我校资助育人实效、建设具有广艺特色的发展型资助体系为重点,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资助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2023年资助工作有序开展提出相应要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学生资助工作、政策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辅导员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与积累的经验开展深入交流。

我校一直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持续打造“匠心有约”辅导员沙龙活动,为辅导员搭建交流研讨和素质拓展的平台。本次沙龙活动提升辅导员开展资助工作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推进和完善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夯实基础

8df509c0596a4f7eac0afb6b74d95021.jpeg

83cb5c86574d4002b110004e1800b2bc.jpeg

我校顺利开展2023年第八期“匠心有约”辅导员沙龙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