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喜报:我校干部获“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8 18:16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自治区教育厅联合公布了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和突出贡献个人名单。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周莹同志获得“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连续多年获得累计发放额全国第一、累计受益人数全国第一的好成绩。为总结先进经验,推动全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再上新台阶,巩固拓展全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国开行广西分行、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和突出贡献个人评选活动”,在全区县(市、区)及梧州市本级学生资助管理机构中评选出“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突出贡献单位”30个,在全区市、县(市、区)和高校学生资助管理机构工作人员中评选出“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突出贡献个人”100名。

周莹同志作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干部,十余年如一日负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爱岗敬业、踏实尽责,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各项宣传、发放和贷后管理等方面深耕责任田,是我校资助战线的优秀代表。

 

 

e13ec665310e449b9c3a0a72a12b3034.jpeg

“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突出贡献个人”表彰名单

分享到: